top of page

關於 VIP Global

2022-11-18_BlackLane_DAY1_82183_02_edited.jpg

我們的焦點是您

01_CHF 拷貝_edited.jpg

我們的焦點是您

VIP Global 是一家全球豪華轎車、大型遊艇和私人飛機管理公司,專注於品質控制。透過客製化的司機和包機管理軟體以及行業特定的工作人員,VIP Global 對您的每一次預訂進行 14 項品質控制檢查。

關於 VIP Global

VIP Global 最初專注於投資銀行客戶的地面和航空運輸,但很快就對客戶面臨的挑戰和挫折有了罕見的洞察,並確定需要建立一支訓練有素的團隊,並在革命性的預訂管理系統的支持下。此系統的應用確保 VIP Global 始終超越客戶的期望,並提供路演、活動、護衛和企業的服務模式。

 

對品質的痴迷

VIP Global 將本地對細節的關注與全球物流支援相結合,具有戰略優勢,可為最複雜和要求最高的專案提供服務。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 

可靠

提供客戶可以信賴的服務。成為同事可以信賴的人。只與我們信任的可靠司機合作。贏得信任並保持它。​

 

多走一英

超越需求。積極主動,超越客人的期望。如果您發現某些事情可以做得更好,請主動改進它。​

 

開闢新天地

尋找改進的方法。鼓勵好奇心。從錯誤中快速學習並從經驗中成長。目標是每天都變得更好。力求創造卓越的服務,成為產業領導者,超越客人的期望。

企業支持

我們的多語言、24/7 支援團隊確保為企業客戶提供全天候服務。​

 

關心

關心我們的客人。關心我們的司機和彼此。關心使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變得卓越。關心我們的社區以及我們如何回饋社會。​

 

誠信行事

以公平和誠實的方式行事。努力始終為我們的客人、司機和彼此做正確的事情。以同樣高度的尊重對待每個人——就像您希望受到對待一樣。

永續發展舉措

01_EC_edited.jpg
02_Normal_edited.jpg
03_Carbon_Natural_edited.jpg

 

電動類

選擇我們全新的電動車款預訂捷特斯拉 Model S 和特斯拉 Model X 等頂級電動車的專職駕駛車服務。

 

新常態

在許多城市,電動車也被納入我們的商務艙和頭等艙。我們希望在 2028 年底,我們 15% 的專車都是電動的。

 

100% 碳抵消

無論您選擇哪種車型,我們都會透過碳抵消計畫自動抵消排放量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