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機場接送 桃園國際機場 (TPE) 和 台北松山機場 (TSA)

chauffeur 10_edited.jpg

體驗我們的機場接送服務

02_CTC_edited.jpg
03_AT_edited.jpg
CH_edited.jpg

 

有競爭力的價格

以對您和我們的司機公平的基於距離的價格獲得優質服務。

 

無縫機場旅行

享受 1 小時免費等待時間和航班追蹤服務,放鬆身心。

 

按照您的方式旅行

保持靈活性並掌控你的日程安排。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取消或更改任何行程。

01_AT_City_L_edited.jpg

準時且值得信賴的台北機場接送服務

台北是台灣的首都,也是最大的城市之一。它是該地區主要的金融和工業中心,也是重要的遊客目的地,擁有台北 101 摩天大樓、國立故宮博物院和中正紀念堂。無論您是來台北出差還是度假,擁有舒適、安全、可靠的交通工具都會很有幫助。作為台北出租車的替代方案,VIP Global 的機場接送服務確保往返任一機場都很簡單。我們的服務不僅限於機場接駁車,還提供按小時租賃和簡單的 A 點到 B 點接送選項,以及我們在台北為特殊場合提供的高效專車服務。

02_Get_to_L_edited.jpg

前往松山和桃園的可靠接駁車

我們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(TPE) 和台北松山機場 (TSA) 提供信譽良好的機場接送服務,您的司機將在抵達大廳接您,隨時協助您搬運行李,並回答您有關旅程的任何問題。我們所有時尚的台北豪華轎車服務司機都是當地人,致力於維護最高標準的專業和謹慎態度。這包括為您提供長途飛行後放鬆或準備即將舉行的會議所需的隱私。透過預訂我們在台北的司機服務,您的司機還可以提前規劃您的路線,消除迷路的機會。

體驗我們的企業客戶福利

 

有競爭力的價格

以對您和我們的司機公平的基於距離的價格獲得優質服務。

 

輕鬆預訂

輕鬆的預訂,即時確認和透明的定價。​

 

全球供應

我們的全球司機服務保證及時、可靠的旅行。

企業支持

我們的多語言、24/7 支援團隊確保為企業客戶提供全天候服務。​

 

優先調度

透過優先預訂和即時追蹤簡化您的體驗。

 

電動車選項

我們很自豪在選定的城市提供一系列電動車,並確保我們的碳足跡得到抵消!​

永續發展舉措

01_EC_edited.jpg
02_Normal_edited.jpg
03_Carbon_Natural_edited.jpg

 

電動類

選擇我們全新的電動車款預訂特斯拉 Model S 和特斯拉 Model X 等頂級電動車的專職駕駛車服務。

 

新常態

在許多城市,電動車也被納入我們的商務艙和頭等艙。我們希望在 2028 年底,我們 15% 的專車都是電動的。

 

100% 碳抵消

無論您選擇哪種車型,我們都會透過碳抵消計畫自動抵消排放量。

bottom of page